原标题:池州“彩虹”志愿服务超两万小时

  为加强志愿服务工作,让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效率化,近年来,池州彩虹公益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池州彩虹公益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网络发起,2018年正式注册成立。成立以来,该协会积极行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彩虹行动”公益项目,为帮助社会困难人士,改善群众生产生活作出积极贡献。截至8月底,池州彩虹公益志愿者协会注册志愿者359人,累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及志愿服务80余场,志愿服务时间突破20000余小时。

  在“一抹彩虹·圆梦助学”与“七色彩虹·情暖童心”公益项目活动中,累计帮扶6名贫困学生,并为100余位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包。在“彩虹行动·垃圾分类”与“彩虹行动·净城慢跑”公益项目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用行动美化我们的家园,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该协会将持续开展“无偿献血”“绿色环保”“敬老助残”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者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爱心,播撒文明,努力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