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活动走进广德市祠山街道清溪社区

  8月5日,“萱姐姐来我家”公益活动走进广德市祠山街道清溪社区小灵童幼儿园,近20名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拼乐高”,活动中“萱姐姐来我家”公益组织的志愿者老师给小朋友们呈现了生动有趣的一节课,老师先用PPT跟孩子们展示讲解了小袋鼠的身体构成,并用一个乐高模型引导小朋友充分理解拼接过程。在老师生动形象的解说中小朋友们都能明白如何利用乐高去完成一只袋鼠的制作。活动现场小朋友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并且都能独立完成模型制作。制作完成后,孩子们体会到了劳动后取得的成功,都开心的举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学习实践中有所感悟。

  此次公益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锻炼了孩子们观察力和沟通协作的能力。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并营造了一个和睦温馨的社区文化交流平台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余梦媛)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