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丰(双凤)经开区:红色商圈发力 公益课堂走进社区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商圈党建作用,长丰(双凤)经开区阿奎利亚社区切实发挥好社区“桥梁”与“纽带”功能,通过开展惠民公益课堂活动,激活商圈党建活力,形成“多方协商、互助共融、协调发展”的工作格局。

  以商圈为载体,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阿奎利亚社区以缓解暑期“托管难”问题为导向,发挥红色商圈党建融合体“红色引擎”作用,通过与红色商圈融合体成员单位:乘果教育、蒙智教育联合开展“多彩假期 快乐童行”暑期公益课堂系列活动,让商圈资源与社区资源有机整合、开放共享。

  “参加社区举办的暑期公益课堂,让我们家长省心了不少,不仅让孩子学习到知识,让暑假生活更充实,也减轻了我们家长的负担。”喻紫涵小朋友家长说道。

  据悉,阿奎利亚社区暑期公益课堂从2021年7月13日开班到8月12日结束,为期32天,总课时60节,开设有硬笔书法、拉丁舞、中国舞、跆拳道、趣味英语5门课程,课程从发布之时就吸引了广大家庭的关注,最终有105名小朋友通过预约报名方式参与到暑期课堂。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