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德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近期,广德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党百年辉煌 建设有爱社会”无偿献血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全市建筑业企业人员积极报名参加,献血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早上八点,停靠在住建局旁的采血车前已排起了长长的献血队伍,党员干部职工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填写相关信息,依次测量血压、取血初筛,献血活动有序进行。人群中不乏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的党员同志,他们依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激动开心。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有126人报名、89人符合血液要求进行了血液采集,共采集血液25400毫升,一袋袋温热的鲜血凝聚着住建人的担当与奉献。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当生命面对无措时,是爱心人士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挽救生命的崇高公益事业,作为党员应该主动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有意义的实事,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