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是砂之船(合肥)奥莱暂停营业46天以来恢复营业的首日,商场品牌实现95%开业。在这一天,砂之船(合肥)奥莱的停车场停满了车辆,部分店铺门前顾客有序排队。在当前实体商业普遍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砂之船(合肥)奥莱通过规范管理及有效的安全管控措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开业首日实现比去年同期增长57%的业绩。

  复业与防控的和谐共存

  复业的首要问题是,现阶段疫情虽然得到缓解,但顾客的安全仍然排在首位,针对疫情防控仍要进行有效的管理措施。疫情初期,为了公众安全,砂之船(合肥)奥莱是合肥首批选择暂停营业的商场。同时该商场积极响应政府分批有序复工复业的号召,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恢复了营业,并在复工复业及疫情防控的工作上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

  从1月27日闭店防疫到恢复营业的今天,砂之船(合肥)奥莱一直坚持着每天进行全面消毒防疫工作,公共区域配备免洗洗手液,以备顾客使用。同时关闭场内中央空调,定时开放新风系统,确保商场内空气洁净卫生。

  恢复营业后,商场坚持对公共区域进行定时定点消毒,对密集接触区域如扶梯扶手、电梯、卫生间等公共设施严格执行“雨刮器”形态的消毒措施,最大程度的杜绝交叉接触传染的可能。

  进出口管控和安康码、体温双重核验

  为了保障顾客的安全及对所有进入人员的有效管理,砂之船(合肥)奥莱积极响应政府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对场内出入口进行有效管控及清晰指引,引导顾客安全便捷的进出商场。

  顾客进入商场时需要佩戴口罩并出示合肥市政府全面推行的“安康码”进行核验,测量体温正常后可进入商场。如果顾客未注册安康码,现场有详细的注册提示牌引导注册,还有热情的工作人员耐心的帮助指导完成注册。

  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严谨的管理、细致的服务,或许这就是这家商场在复业后立即实现增长的重要因素吧。

  “艺术商业 超级奥莱”彰显魅力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商场的复业不但是提供了宅家生活后一种久违的体验,更多的还有满足生活购物的消费需求,所以对于恢复营业的商场,有多少品牌开业或者说能选购什么样的商品才是最直接的解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据悉,砂之船(合肥)奥莱在复业首日即实现了防控政策许可范围内品牌100%开业,共计六百余知名国内外品牌盛装归来,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优惠的折扣,让顾客们放心而来、满意而归。现场发现很多品牌春夏季货品充足,深受消费者喜爱。为了安全,店铺实行限流进入,地面贴上一米间隔指引,门前有序排起了长队。即便是排队,仍然无法减退顾客们回归正常生活的热情、对美好春天的期待。

  逆势增长带来经济复苏的信心

  截止发稿前,据了解,砂之船(合肥)奥莱在恢复营业的前三天销售业绩和车流都在持续增长。在当前实体商业逐步复苏的阶段,砂之船(合肥)奥莱的复业无疑为这个春天增添一抹阳光,让顾客再会了久违的喧嚣和韶华,为众多实体经营者提振了重装归来的信心。砂之船(合肥)奥莱在疫情来临后,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精耕细作的专业运营和喜人的复业成果为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贡献了正向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