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家庭养“机场”活动

  俗话说:陪伴是承载着亲情的小船;可是,近几年,手机逐渐占据了陪伴,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放下手机,促进家长对孩子们的陪伴,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五三中队的清源学子们于3月22日举行了“放下手机,拥抱亲情”-制作家庭养“机场”活动。

  3月22日五三中队的老师带着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老师带着同学们学习如何制作“家庭养机场”,“家庭养机场是什么”?那你可问对了,“家庭养机场 ”就是为了防止家长整日完手机,用来规定时间,存放手机的地方;在制作家庭养机场的过程中,同学们都纷纷化身小小设计师。他们每个都用心、专注的设计着属于整个家庭的“养机场”!

  每个养机场也都各种各样,精致漂亮;看这个,上面写着一行大大的标语:手机累了,也需要休息哦;还画着一个打着呼噜似的手机;时刻提醒大家休息!

  手机,其实本来的功能只是为了通讯,方便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但是伴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智能手机的出现,手机不单单只是为了通讯。它成了我们追剧、玩游戏、娱乐的工具;渗透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虽然它的进步带来了很多便捷,但是同时也影响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侵占了我们每个人的闲暇时间,消耗了我们许多家庭共处的美好时光。

  因为这次活动,家人们拥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周婷婷)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