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宿州市“护卫光明,珍爱眼睛”行动督查考核组莅临西关小学检查指导工作,对2022年度《宿州市“护卫光明,珍爱眼睛”行动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督查考核组一行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询问等形式,对我校“护卫光明,珍爱眼睛”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会上,督查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校关于“护卫光明,珍爱眼睛”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督查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护卫光明,珍爱眼睛”行动意义的认识,加强对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的督导和考核,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形式,确保儿童青少年近视的防控工作顺利进行,从根本上遏制我校近视高发和低龄化趋势,促进全校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得到更好的发展。

  经过本次考核,我校争取将儿童青少年视力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更好的保护好儿童青少年的视力,为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毛一涵 阚娟卫)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