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青云分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会后青云分校党支部举行了“寄语二十大、我向党告白”微感言主题活动。党员踊跃发言,抒发自己对党的热爱。党支部书记刘春玲同志说:“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线党员教师我们要弘扬党的精神,砥砺奋进,把先辈们开创的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用初心和使命扎根教育,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接班人,使党的伟大事业代代传承。”纪检委员罗鹏丽深情地说:“今天上午,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修师德,铸师魂,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做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年轻党员教师王迎滢激动地说:“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感受着祖国的强大。今后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一如既往教好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其他党员也纷纷抒发自己发自内心的感慨,祝福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实现伟大的中国复兴梦。

(钱卓杰)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