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有力抓手,是进一步锤炼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现实需要。就落实好本次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蒋德勤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组织开展处级干部专题培训,是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的迫切需要。二要准确把握培训要求,提高学习成效。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聆听辅导报告,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坚持学做结合,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率先示范,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加强管理,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全体学员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处理好开学初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珍惜宝贵时间,排除干扰、安心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贯通。

  (许欣 刘倩)

  责任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