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至12月1日,岳西县菖蒲中心学校成功举办第13届田径运动会。中心学校副校长沈百芳与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和运动员进行曲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沈百芳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跑道上整齐的步伐、横杆上腾空的身影、拔河绳边涨红的脸庞,活力四射、青春绽放。赛场上下欢声雷动,掌声如潮,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云霄,师生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中。

  赛场外,各班拉拉队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服务队为运动员端茶送水,志愿者捡拾垃圾,充分展示该校师生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该校本届运动会设跑操、跳高、跳远、跳绳、铅球、100米、400米、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4×100米接力、男子拔河等20个比赛项目, 9个班级、226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届运动会是对该校塑胶跑道建成后阳关大课间活动一次大检阅,运动会得到菖蒲中心卫生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医护人员全程保驾护航。(王胜华)

  责任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