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幼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参加庐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为团结凝聚青年志愿者力量,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广泛深入开展。2021年1月22日下午,“庐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政务中心三楼召开,合肥市大西门幼儿园教育集团团支部书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范毓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庐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庐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庐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庐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区文明办主任朱先锋向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是健全志愿服务组织体系、完善志愿服务工作格局、推动志愿服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成为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桥梁、展示青春的舞台。必将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使青年志愿服务水平跨上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大西幼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志愿者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大西幼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服务幼儿、服务家长、服务社会,谱写大西幼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新华章!(范毓伟 )

  责任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