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上午,宿州市游戏教育实验园评估验收组一行4人在县教体局基教科几位领导的陪同下,对灵璧县幼儿园游戏教育实验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

  评估组在张春梅园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灵璧县幼儿园老园、钟秀锦城分园和翰林苑分园的安吉游戏活动场地、游戏活动环境、游戏材料的投放等情况,并深入班级对各班的区域游戏和自主游戏开展进行了现场指导。

  评估组查阅了资料,并听取了园长张春梅针对该园游戏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评估组根据现场查看情况,进行了反馈,对灵璧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游戏材料投放、教师观察记录及游戏评价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以游戏促成长,以检查促发展。该园表示,将在“宿州市游戏教育实验园”创建工作中不断探索、不断前进,把安吉游戏与幼儿园文化建设、特色建设、园本课程建设结合起来,树立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游戏观和课程观,努力提高教师的游戏支持能力和游戏质量,在宿州市游戏教育实验园创建中拾级而上、笃定前行。(张秀丽 赵奇)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