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进一步落实《安徽省学前教育条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按照《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关于实施安吉游戏推广计划的通知》有关要求,提高保育教育质量,2023年3月21日下午,砀山县西城幼儿园迎来了宿州市游戏教育实验园验收评估。

  评审工作组的四位领导、专家在砀山县教育局基教股股长王涛的陪同下对西城幼儿园游戏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评审组一行查看了幼儿园园所游戏环境,随后观看了游戏宣传片、查阅了有关游戏化建设的档案资料,最后观看了孩子们现场游戏。评审组对西城幼儿园游戏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纷纷说:“从你们的档案材料以及孩子的游戏现场表现中可以看出你们游戏开展真实、持久,孩子的游戏能力很强,能够看得出孩子的体格非常健壮。”老师们听到评审组肯定的话语,更坚定了游戏研究的决心。

  砀山县西城幼儿园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在不断的研究中,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让西城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游戏的乐园,西幼将持之以恒陪伴孩子,一起行动、一起实践、一起成长!(张杰、齐艳红)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