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合肥一中收到来北京理工大学的喜报。喜报对合一的教育理念赞赏有加,对2019届、2021届的合一6位优秀学子获得北理工多项荣誉表示祝贺,对合一多年来为北理工输送一批批出色的学子,给予北理工在招生方面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

  这次被北理工表彰的6位合一学子分别是:王天龙(2019届)、童铭扬(2019届)、杨振(2019届)、代魏唯(2019届)、徐尚宇(2019届)、程时睿(2021届)

  他们在合一求学期间勤学善思,乐于助人,德才兼备,希望今后在更高的学术殿堂,能继续保持优秀,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年高考的硝烟仿佛还没散去,离2023年的高考已不足百日。幸运的是,在这片美丽校园里,孩子们没有歇斯底里的“誓师会”,也没有声嘶力竭的“军令状”,有的只是全新的成长体验,以及对兴趣的呵护,对未知的好奇……助力青鹏争霄汉,只待锦鲤跃龙门,相信在合一优秀育人文化的指引下,未来更广阔的天地等待他们去试翼、飞翔……(聂耀宗)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