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11月20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小米粒 大民生》的党课宣讲活动在合肥市45中宝翠园分校举行。

  此次党课宣讲邀请到普通党员,围绕时代主题和时代背景开展宣讲,是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有效探索,受到了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在确定主题和主讲人后,县委组织部、宣传部以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多次深入45中宝翠园分校进行指导,45中宝翠园分校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大家从党课宣讲的形式到具体内容中的数据图片等,给予了更多的指导性意见,使得这节高质量的党课更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

  在党课中,主讲人钟梦丽从我国近些年来粮食产量取得的重大成就说起,向在座的同学和党员同志介绍了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分析了当前社会中存在的粮食浪费现象以及全球目前的饥饿人口状况。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国家为维护粮食安全做出的巨大努力。

  “举办此次党课宣讲活动就是要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意识,并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来。”相关负责人表示。( 钟梦丽)

  责任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