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拥有健康的体魄尤为重要。为积极落实国家下达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同时也为了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增进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以此达到家校共育的目标。10月27日,肥东新安江路小学召开第三届亲子运动会暨2020年秋季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有袋鼠跳跳跳、篮球运球接力、足球运球接力、你抛我接、跳圈圈等亲子运动项目,同时还有拔河、50米短跑、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往返接力跑等体质达标项目。

  上午8点30,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后,各项比赛依此拉开序幕,整个校园顿时沸腾起来。运动场上的家长和学生选手们也不甘示弱,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取能取得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得荣誉。小朋友及家长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孩子与父母的亲情互动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在所有工作人员有序配合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