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下午在2020年安徽省足球传统项目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的决赛赛场上,随着一声比赛终场哨声的吹响,蚌埠三中校足球队战胜合肥一中,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球队同时也取得了安徽省高中男子组所有官方足球赛事的大满贯。

  蚌埠三中自2015年被评为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短短五年来,在蚌埠市教育局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厚爱下,校足球队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分别取得2016年安徽省高中校园足球联赛、2018年安徽省校园足球高中夏令营、2018年安徽省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甲组比赛、2019年安徽省“我爱足球”五人制足球比赛、2020年安徽省足球传统项目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等五座大满贯的冠军奖杯,展现了三中健儿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为学校和蚌埠市争得了荣誉。

  在未来的日子里蚌埠三中校足球队全队上下仍将会:否极泰来时重伸鲲鹏之志,惜时勤业中展君无限风采。加油吧,孩子们,相信你们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图文:马魁)

  责任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