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省计划选调45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淮北市接收计划为30人。

  据悉,本次选调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有意者可登录安徽先锋网、安徽教育网等网站查询 职位及条件。考试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时间为4月6日9:00至9日24:00,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笔试时间为4月25日,开考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5月12日公布成绩。

    省选调生主管部门综合考虑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等,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拟录用人员网上填报志愿,每 人可填报5个省辖市志愿。主管部门依据职位次序和志愿顺序,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接收单位。每个招考职位先录取第一志愿,然后依次录取第二至第五志愿,直到接收计划录满为止。拟录用人员五个志愿均未被录取的,主管部门在未完成该职位接收计划的接收单位中进行志愿征集,不服从志愿征 集的取消其录用资格。(淮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