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上午,安徽广播电视台《大亮聊健康》健康之友俱乐部走进大墅龙山暨禾富集团康养文旅项目推介启动仪式在大墅古宅广场盛大开幕!

  全椒县大墅镇党委副书记祁龙、安徽广播电视台高速广播运营总监王明媚、《大亮聊健康》健康之友俱乐部秘书长、安徽旗袍协会首席评委马伟、《大亮聊健康》健康之友俱乐部副秘书长班兰兰、王华荣、《大亮聊健康》节目主编、画龙名家、古建筑专家汪晓彬、《大亮聊健康》节目运营中心总监邹宏胜等嘉宾参加了此次揭幕仪式。禾富集团董事长孙仕中、副董事长盛扬、总裁涂必珍、常务副总裁涂必忠、投资总监孙克伦以及来自禾富集团的高管团队盛情接待了到访的客人。

  禾富集团投资总监孙克伦致欢迎词,为到场的嘉宾们介绍大墅龙山项目,随后大亮介绍《大亮聊健康》栏目,并介绍了参会嘉宾。大墅镇党委副书记、禾富集团总裁、《大亮聊健康》健康之友俱乐部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共同揭牌。

  通过此次活动,大墅龙山正式成为《大亮聊健康》节目拍摄基地合作单位,这是对大墅龙山山水人文资源以及自然环境的高度认可。

  大墅龙山拥有丰富的山水人文旅游资源,核心是“一山一水一禅寺”,“一山” 即龙山,是琅琊山向南延伸的余脉;“一水”即龙山湖,又称永丰水库,湖水清澈,是当地农业灌溉重要的水利工程,也是泛舟养殖的绝佳场所。项目区中的水质优良,富含珍贵的“锶元素”和“硒元素”,其 中“锶元素”超出了国家标准4倍。“一禅寺”即龙山寺,其位于龙山脚下,始建于南北朝梁武帝天监年间,迄今已有1518多年历史,是皖东地区最早的名刹,也是“南朝四百八十寺”中的主要寺庙之一,可称皇家寺院,是省级重点保护寺观单位。

  大墅龙山群山环绕,放眼过去一片青葱,无疑是最适宜居住的地方,目光所及之处皆是青翠,完全就是天然氧吧,深呼吸一口都是清新的空气。据世卫组织规定,负氧离子的浓度每立方厘米在1000个-1500个之间为清新空气,而大墅龙山负氧离子的浓度平均值超过了5000/cm³。

  大墅龙山餐厅中采用的食材原料均取自原生态养殖的鸡鸭鱼鹅及有机大棚种植的蔬菜瓜果,健康美味,极具本地农家特色,来到这里可以吃到正宗的农家特色菜,近距离体验乡村田园的山水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