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首届安徽品牌故事大赛演讲比赛预赛,于9月6日在合肥广电中心1500㎡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挂靠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陈爱珠出席大赛开幕式并做动员讲话。

陈爱珠作动员讲话陈爱珠作动员讲话

  本届品牌故事大赛,得到了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精心指导,合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合肥市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协办,同时得到了马钢集团、绿地集团以及全省各级质量主管部门大力支持和广大企业积极参与。

  在一天的演讲比赛中,来自马钢集团、绿地集团、奇瑞汽车、江淮汽车、上海铁路局、交控集团、合肥百大集团、合肥公交集团、合力股份、合肥美菱、全柴动力、扬子空调、康佳电子、省特种设备检测院等共计62名选手争夺决赛名额,比赛气氛异常激烈。其中部分选手经历了企业内部选拔赛、地区选拔赛的层层筛选,才得以迈入全省比赛的舞台。

评委为选手打分评委为选手打分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来自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的高洁,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杨宵等10名演讲选手突出重围,将在9月7日的决赛的舞台上一较高下,争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选手风采选手风采

  9月7日的演讲比赛决赛,将角逐出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颁奖典礼将同时为演讲、征文、微电影三个项目的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各项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