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管理处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管理处
微笑服务 温馨交通logo微笑服务 温馨交通logo
皖通logo皖通logo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管理处成立于1991年2月,是安徽省高速公路成立最早的管理处之一,管辖里程85.2公里。负责所辖路段的通行费收取、道路养护、路产安全保畅、机电设备维护等营运管理工作,下辖蜀山、金寨路、包河大道、龙塘、肥东、方兴大道六个收费站。现有员工500余名。所辖合宁路段是安徽省第一条高速公路,也是1991年特大洪灾华东地区的唯一通道,被誉为“救命路”。

  作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十大文化品牌“微笑服务 温馨交通”的发源地,合肥处积极构建“迎春花”微笑服务子品牌,员工良好的窗口形象和优质的微笑服务已成为“美好安徽”的一张靓丽名片。

  近年来,合肥处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全国交通运输系统行业文明示范窗口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安全示范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等国字头荣誉20余项。